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代会专题

关于召开金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日期:2019-12-19 作者:金安人大  来源:区人大办  阅读次数:字体:[] [] []

金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191218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金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11日至4日召开。

建议这次会议的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金安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金安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金安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和批准金安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区本级预算;4.听取和审议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金安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金安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选举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