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动态

张店镇人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8-26 作者:金安人大  来源:区人大办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22日上午,金安区人大代表、张店镇党委书记朱明望主持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朱明望带领与会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通篇学习了《下好先手棋,开创发展新局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做出具体要求。

一要全面深入学习。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今后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是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意义重大。我们入心入脑强化学习效果,见行见效抓好贯彻落实。

二要广泛深入宣传。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全面、深入、持久地抓好学习宣传,把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镇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要认真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学习贯彻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继续助力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成效。

四要切实发挥作用。人大代表要更好履行职责,把握好监督与支持的原则,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在重点任务落实上监督发力,在任务谋划上积极献言献策,切实发挥代表作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大美张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