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邓延庚率队赴金安区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日期:2021-04-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4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延庚率调研组赴金安区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士银陪同。

上午,邓延庚一行先后赴清水河街道、城北乡,实地察看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仔细查阅代表活动有关资料,深入了解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在区人大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士银,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汪能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荟,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部分乡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张士银对金安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文件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纷纷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建议。

邓延庚指出,金安区人大深入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履职成效显著,代表工作亮点突出。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出台切实可行措施解决县乡人大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基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袁振)


邓延庚在清水河街道代表活动室听取工作汇报.jpg

邓延庚在清水河街道代表活动室查阅代表工作资料.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