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沈荟率队开展全区全民健身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1-04-27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4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荟率调研组开展全区全民健身工作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区体育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山新区体育公园、张店镇鼎烽体育产业基地、九月山庄、南山省小球训练基地,实地查看了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下午召开座谈会,区体育局、南山新区、张店镇、中店乡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区体育局对全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参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沈荟副主任对近年来我区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全民健身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突出重点,制定全民健身计划;二要精心策划,倾力打造金安赛事品牌;三要加大投入,努力尝试多种融资方式;四要勇于探索,创建齐抓共管机制。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