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金安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1-06-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17日下午,金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74名,实到代表251名,符合法定人数。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黄媛媛同志当选为金安区人民政府区长。

区委书记霍绍斌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尤其是在5月份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的成绩,让我们更有底气和信心迎接各种挑战和考验,推动金安发展乘势而上、阔步前进,努力绘就大美金安崭新画卷。

霍绍斌要求,要从建党百年历程中,汲取政治智慧,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从建党百年历程中,坚定发展信心,培育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从建党百年历程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要从建党百年历程中感知光荣使命,开创履职担当崭新局面。

霍绍斌强调,唯有奋斗,不负韶华。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克难攻坚、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黄媛媛在作就职讲话时表示,当选区长是各位代表和全区88万人民的信任和支持。作为区长,肩上承担的发展任务更艰巨了、责任更重大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和全体政府班子成员一起,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努力开创赶超发展新格局。做到不辱使命,全心全意谋发展;牢记宗旨,千方百计惠民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干实事;维护大局,凝心聚力促团结;严格自律,廉洁勤政树正气。不辜负代表们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创造金安更加灿烂、更加美好的明天。

858A1175.JPG

858A1140.JPG

858A1331.JPG

858A13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