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马德云走访调研重点项目现场

日期:2021-06-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德云赴南山新区走访调研联系帮扶的重点项目安徽惠农建设集团总部,项目帮扶单位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正远陪同走访。

安徽惠农建设集团成立于2010年5月,其在南山新区的总部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9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建设综合办公楼、电商服务中心、城区临时中转发货中心、城市旅游农耕文化及农产品展示厅等商务综合体。

马德云一行实地走访了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发展、项目推进及相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扰,现场与帮扶单位研究解决之策。马德云表示,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项目方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马德云强调,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帮扶单位要主动服务,积极作为,经常性与企业沟通联系,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重点项目早日竣工建成。(区市场监管局  马静)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