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王正琴:尽心尽力履职 用心用情为民

日期:2022-01-0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王正琴,女,1968年10月出生,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金安区清水河街道茶棚社区居委会主任,当选金安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曾是金安区第四届、第五届人大代表。

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王正琴时刻不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在履行社会责任、为民服务等方面都卓有成效。她的辛苦付出,也被党和人民所肯定,多次当选为区人大代表,2017年2月被金安区人民政府授予2016年度“优秀村社区干部”称号,2018年12月被金安区人大常委会授予“优秀区人大代表”称号。

王正琴在一线兢兢业业工作三十余载,被社区群众亲切地称为“小巷总理”。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中,最多的就是与群众打交道,面对矛盾,她走家串户,挨家挨户听取意见建议,千方百计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代表履职中,会将工作中的思考转化为代表建议向上反映,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实现茶棚社区治理工作作出自己贡献。

    人民代表是一座桥,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万千群众。王正琴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她始终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经常深入小区楼栋同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达给群众,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围绕辖区居民的“急难愁盼”,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协调处理。对于解决不了的事情,则通过议案的形式传递百姓心声,尽心竭力为民代言。

微信图片_202201110905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