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胡卫东赴施桥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次现场办公活动

日期:2022-03-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3月29日下午,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深入施桥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次现场办公活动区人大办、民政局及施桥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胡卫东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军民被装保障有限公司、安徽同启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商讨相应的举措和解决思路,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针对安徽军民被装保障有限公司提出的问题,胡卫东指出,要盘活现有资产,采取“两条腿”走路,一方面企业自身要加强招商合作;另一方面,相关区直单位和施桥镇政府要积极协助企业招商。针对安徽同启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问题,胡卫东指出,政府要结合物流快递下乡试点工程,积极给予企业支持;同时,企业要重点培育技术型新农人,千方百计留住企业急需人才。胡卫东强调,要认真梳理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建立问题清单,并及时交办给责任单位抓紧落实,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高君洁)

微信图片_20220329164553.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1646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