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走现场、看实况、抓落实,城北乡人大扎实开展第一季度代表日活动

日期:2022-03-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和监督促进的作用,3月29日上午,城北乡人大办组织部分代表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活动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组织代表们实地前往辖区内企业、商超、药店、宾馆等重点场所检查相关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

代表们首先来到辖区内的惠万家超市、金六宾馆等场所,对从业人员及顾客口罩佩戴、进出人员登记、日常消杀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要求营业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两码”扫描登记,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加大消杀频次,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随后,代表们又实地走访了园区内企业,重点查看进出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情况,并现场操作“两码”,要求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值班值守纪律,切实发挥防疫堡垒作用。

活动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履职,并就加强针接种、反诈app下载、企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宣传。

    最后,代表们回到了城北乡人大代表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走访所见所闻,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物业管理等民生热点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此外,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出诸多建设性建议,有力推动城北乡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走深走实。(秦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