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中店乡人大:牵线搭桥助力重点企业春季用工工作

日期:2022-04-0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全面掌握企业用工情况,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引导本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中店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助力重点企业春季用工工作。 

代表们对辖区兴茂悠然南山、恒大首府、百特箱包厂等各大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和招工需求、数量及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等,并对企业用工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助力企业和人才尽快实现双向选择。

代表们还联合乡社保所对适龄劳动力、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务工人员就业意向进行调查摸底,建立台账,并积极动员返乡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结合金安区组织的乡镇巡回“2+N”主题招聘会,为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助力企业“招兵买马”,破解招工难题。在招聘会现场,代表们为群众发放企业用工需求册等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当前就业创业政策,倾听群众意见,极大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刘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