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翁墩乡人大代表当好“三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近日,鉴于六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金安区翁墩乡人大号召全乡人大代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政策“宣传员”。乡人大代表积极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采取逐户宣传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建议群众“足不出户”,同时向群众宣传金安区关于疫情防控有奖举报的相关政策,希望群众争做“监督员”。

做好来访“劝导员”。为更好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贯彻静态管理要求,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路口,同时动员群众报名“志愿者”,参与各个路口的管控。乡人大代表与群众在交通路口对往来车辆进行询问,对没有必要进出的,积极劝导,落实管控要求;对因工作或物资保障需求的,在查验两码,测量体温登记后放行。

    做好信息“摸排员”。乡人大代表积极与各村街对接,参与信息摸排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将近期去过风控地区的人员摸排出来并按照要求采取疫情防控措施。(吴齐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