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毛坦厂镇:英勇战“疫”彰显代表三心

日期:2022-04-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在疫情再度席卷而来的大背景下,毛坦厂镇人大代表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作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处处彰显党员干部三颗心。

“疫情不散我不撤”的恒心。所有人大代表干部工作在“战场”,吃住在“战场”,对镇内3处卡口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对19条出镇小道开展巡逻看守,在做好物资保障的同时,严格管理进出镇人员流动,日以继夜坚守这片净土。

“防控一线我先行”的决心。全体人大代表干部主动请缨、奋勇担当,有的化身白色天使充当信息登记人员,有的身着红衣马甲充当文明引导员,让采样现场呈现有序排队、扫码、测温、采集咽拭子的场景。截止目前,镇内4轮核酸检测已顺利完成,累计采集人次超16万且均呈阴性。

“抗疫之战我必胜”的信心。广大人大代表干部拒绝“躺平”思维,以每日镇区安全为饱腹食粮,以每日群众健康为精神源泉,始终坚定疫情即将战胜的信心,并通过7处宣传点、78个广播喇叭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营造群防群控、积极应战的良好氛围。(毛坦厂镇  秦大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