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胡传忠:“疫”线显担当

日期:2022-04-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再显担当。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木厂镇人大代表、岗郢村支部书记胡传忠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是职责使然,更是担当奉献。

蔬菜、水果、面条、牛奶、纸巾……木厂镇岗郢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台面上摆满了打包好的商品,不一会儿,胡传忠就把这些物资送到了订购者的家门口。“我们需要什么东西,一个微信消息就都给我们买来,真是太感谢了,我们也积极配合村工作,绝不外出给疫情防控添乱”,岗郢村永久组村民胡某某向胡传忠表达了感谢。“现在全镇静态管理,村民足不出户支持工作,我们也要把服务做好,需要什么物资或防护用品,我们都会及时送上门”,说着,胡传忠又骑上“小电驴”给下一户送去了物资。

“癫痫病用药就快没有了,镇上药房没有,要在人民医院买,人又出不去,这可怎么办啊?”岗郢村的梁某着急的说。“别担心,我们来想办法,你把药单给我”,胡书记的承诺给梁某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回村后,胡传忠联系每日前往市区采购物资的工作人员带回了药品,第二天,药品便送到了梁某的手中。

把群众的“关键小事”当成自己的“心头大事”,胡传忠想方设法满足静态管理下群众的各项需求,物资上确保供应,配合做好实木厂镇“群众个性化点单、接单员一站式采购、配送员跑腿式送货、对接员上门式服务”的方式,每天2次配送物资到户。

“你在家安心待着,有什么需要打我电话。”对于外地返乡居家隔离的14人,胡传忠通过电话、视频、微信消息与他们沟通,宣传金安区疫情防控心理援助热线、防疫政策和知识,并开展心理疏导,让村民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上,胡传忠用实际行动书写人大代表的模范作用和使命担当,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吴维)

木厂镇人大代表、岗郢村支部书记胡传忠为村民配送物资.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