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翁墩乡人大:开展特殊人群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4-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由于近期疫情影响,金安区全域范围内实施“静态管理”,为切实了解特殊人群在“静态管理”下的生活状况,履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职责,翁墩乡人大组织全乡人大代表共计20余人对全乡特殊人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由各村街摸排特殊人群,并根据特殊人群的类型确定慰问时间及慰问人员,由于全乡特殊人群较多,最终确定按照人大代表所在的选区开展走访活动。经过摸排,最终确定全乡高龄老人10余户,困难群众15户,五保老人30余人接受本次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乡人大代表在走访慰问时了解了特殊人群在“静态管理”情况下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安排志愿者一一加以解决,同时为特殊人群送去慰问品。(吴齐超)

                微信图片_20220416171157人大代表走访高龄老人送温暖.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