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金安区召开乡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会议

日期:2022-05-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24日下午,金安区召开乡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人大办公室及代表联络室主要负责同志,22个乡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就金安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其他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

宣红兵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宣红兵要求,一要迅速行动,广泛发动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确保代表参与全覆盖,意见建议高质量;要明确工作责任,及时收集、分析、办理代表意见建议,落实属地责任,确保代表满意、党委满意、群众满意;要严格工作要求,建立工作台账,严把代表意见建议报送时间要求和质量要求,区人大将定期通报进度。(高君洁)

IMG_46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