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2-05-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31日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期半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副主任周世武、李飚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扶贫资产管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和相关调研报告;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结合会议议程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此次地方组织法学习为契机,把政治学习、法律学习、专业学习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增强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二要认真落实好常委会审议意见,确保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动力。三是新任命同志要忠诚履职、为民履职、依法履职、廉洁履职,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新业绩。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会33人,因事请假3人,实际出席会议30人。区政府副区长王振华,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方宏,区人民法院院长史新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莉,区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及乡镇街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共33人列席了会议。(张蓓)

QQ图片20220531170652.jpgQQ图片202205311706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