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城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06-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627日上午,城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盛大开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3名代表齐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审议表决各项报告,为城北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镇人大副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镇人民政府要紧紧围绕“工业核心、产城融合、乡村振兴和双招双引”战略,突出抓好工业经济、民营经济、基础设施和美丽乡村建设,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快速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委、政府和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落实好镇十九届人大次会议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代胜利召开!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