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宣红兵召开检察建议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06-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6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在人大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检察建议工作调研座谈会,调研组成员,区教育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检察建议落实情况、办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开展座谈交流,并就如何促进检察建议工作更好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宣红兵指出,各单位高度重视检察建议工作,认真办理、高效落实检察建议,有力推动了工作开展。各位在发言中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调研组将用心研究,认真消化,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调研报告中来,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6月29日,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召开检察建议工作调研座谈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