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木厂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06-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28日上午,木厂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68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14名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木厂镇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安排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副镇长2名,人大副主席1名,新当选的同志们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做到了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砥砺前行,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友好、商贸繁荣、宜居宜游的木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吴维)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