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世武率队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作调研

日期:2022-06-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武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作调研。区人大社建工委、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与调研。

调研组上午实地走访察看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安徽酷豆丁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安徽星星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等区内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缴纳情况及养老保险缴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下午,调研组在人社局会议室召开了由人社局、部分企业代表、部分人大代表参与的座谈会,参会人员对企业养老保险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指出,我区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作成绩突出,宣传工作有力,企业对政策认识清晰到位,但也存在着企业职工参保意识不强、社保基金抗风险能力低、企业应缴养老保险费用挂账情况、养老保险费用征缴难度加大等问题,应多层次、多方位加强宣传,形成多部门联动机制,加大财政投入,增强财政保障力度,促进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作稳步发展。(夏宝明)

微信图片_202206300832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