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汪龙照赴金安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根据市委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有关安排,6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到金安区走访慰问烈士遗属、生活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陪同。

汪龙照先后走访慰问了烈士遗属李树芳、生活困难党员朱必祥和特困群众计春红,每到一户,汪主任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要求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630112200.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12204.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121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