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谢广祥到我区开展老年教育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日期:2022-07-0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7月1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执法检查组到金安区开展老年教育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新安,副主任司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荟等陪同调研。

谢广祥一行深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老年学校,认真听取该社区主要负责人关于社区老年学校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仔细查看了社区老年学校相关资料,现场参观了社区老年活动室、书画室、舞蹈室、阅览室等功能室。

谢广祥充分肯定了金安区老年教育工作,社区为老年人提供了有利环境,完善了文体娱乐健身配套等服务,推动了老年教育不断向基层延伸,取得了良好效果。

谢广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发展老年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老年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老年教育服务能力和质量水平,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满意的教育,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高君洁)

IMG_5390.JPG

IMG_54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