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决议决定

金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金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日期:2022-07-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1年12月20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金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3日至6日召开。

建议这次会议的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金安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金安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金安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和批准金安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区本级预算;4、听取和审议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金安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金安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选举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