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2-07-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729日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会期半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党组成员、副主任沈荟、李飚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听取审议了区政府企业养老保险、农业产业化工作情况报告、区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情况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调研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2021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区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结合会议议程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落实好常委会审议意见;二要认真办理好代表议案建议;三要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会33人,因事请假3人,实际出席会议30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成龙,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方宏,区法院副院长王铮,区检察院检察长周莉,区政府办、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及乡镇街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共32人列席了会议。(张蓓)


01.jpg


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