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望城街道:人大代表调研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日期:2022-10-0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美好生活新期盼的不断提高,与其生活休戚相关的物业管理工作成为居民关心的热点,也成为管理服务的难点。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升辖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9月25日,望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物业管理工作调研。

代表们实地走访了郝家岗社区瑞梦花园二期及南屏苑社区东方蓝海小区。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与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小区居民深入交流,详细的了解小区社区用房、健身设施、环境卫生、停车管理、非机动车充电等情况,倾听各方意见建议,针对存在的个性化问题讨论解决办法,共性问题商议治理机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物业企业人员、业委会主任、街道领导、社区书记就小区治理、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展开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对物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措施和建议:一是物业管理工作要做到切实凝聚思想共识,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二是突出行业领导地位,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自治服务模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水平的新提升,更好的服务居民。下一步,街道人大将继续组织代表助力规范物业管理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