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孙岗镇扎实开展“聚民意 惠民生”行动

日期:2022-10-0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深入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了解和反映我镇群众的呼声期盼,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孙岗镇扎实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9月24日上午,镇人大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政府职能部门述职评议会。会上,镇人大主席团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向镇直各部门、驻镇各单位进行了交付传达,对群众普遍关注的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改善、集镇绿化美化、卫生改厕、垃圾治理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限期办理。镇党政办、乡村振兴办、民政办、财政所、中心卫生院、中心校先后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述职,对主席团交付的意见建议提出了解决方案。部门述职后,与会人大代表对14个镇直部门、9个驻镇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填写测评表,并对各部门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过程中,该镇进一步完善了代表们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工作机制,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了各职能部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实效,营造出关注民生、为民解忧、创优环境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