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中市街道人大:警钟长鸣抓安全,人大代表在行动

日期:2022-10-0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生命宝贵,安全第一。对于安全生产、安全经营,保障疫情防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对此,中市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开展安全工作监督视察工作。

代表们先后前往中市街道辖区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实地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尤其对消防器材设施、消防安全通道使用等也做了细致检查;同时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需要,代表们也着重对公共场所人员口罩佩戴、场所码核验、体温检测等防疫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代表们通过与场所负责人的沟通,详细了解相关场所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对于部分公共场所存在的安全通道堆放物品、安全通道标识不亮等问题,代表们现场要求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确保“防火、防疫”工作齐头并进。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通过定期组织“回头看”,强化动态管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对安全工作的监督推动作用,助力筑牢安全屏障,为群众安居乐业展现人大代表担当。(黄璐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