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横塘岗乡人大扎实开展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日期:2022-10-0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9月28日上午,横塘岗乡人大组织部分区、乡人大代表前往舒城县开展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通过“学习-观摩-交流”三步走,保证了代表活动的内容丰富。

认真学习不敷衍。前往舒城县高峰乡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馆,深切缅怀英烈,共同守护英烈长眠地。人大代表们现场学习,进行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实物见证、实景感受、实地体验,形成情感共鸣和认识深化,不断坚定信念,不断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集体观摩找差距。随后,人大代表们参观集餐饮、民宿、文化、休闲、运动为一体的配套齐全的生态特色民宿--舒城望庄营地民宿,集体观摩旅游业与民宿业的完美融合。集中交流谈体会。在大巴车上,人大代表们交流学习和观摩后的想法,纷纷表示,我乡应结合实际将李书全将军的故事与旅游西线打造好,不断挖掘我乡的资源禀赋,并根据自身岗位特点和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为横塘岗乡发展提出新的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