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区人大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10-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017日下午,金安区人大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卫东,副主任宣红兵沈荟、周世武、李飚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求是19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郑栅洁在省委党校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精神。与会人员对照刘胜等反面典型,开展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以案为戒、以案为镜,筑牢思想防线。(高君洁)

IMG_906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