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木厂镇人大: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

日期:2022-10-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木厂镇以选区为单位,设置18个集中观看点,组织党员、人大代表、群众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报告要点,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和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谱写的辉煌新篇章,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开幕会结束后,大家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各项工作。

   镇人大副主席苏锐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履职,构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成效体现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中去,推动我镇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吴维)

5E42229D@FC06E551_CABD4C6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