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胡卫东到木厂镇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

日期:2022-10-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0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带队赴木厂镇开展调研活动。木厂镇党委书记李海舰、镇长邵宇、人大副主席苏锐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镇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木厂镇书面汇报了“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落实、“代表活动日”制度实施情况等,随后前往桂花村、姜圩村查看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例社情民意转化落实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认真听取汇报,不时提问交流,详细了解情况。

调研组还查看了到村产业项目西山药库基地生产经营情况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结合我镇发展实际,聚焦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工程等重点领域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加快社情民意转化落实,真正做到“为人民代言”。(吴维)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