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三里桥街道:筑牢人大工作基础,发挥惠民创新实效

日期:2022-10-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0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一行到三里桥街道督查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听取“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及“代表活动日”制度实施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华安未来城外墙和文苑巷这两处社情民意转化落实情况事例,市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娟娟及人大工委主任朱然秀陪同。

5月份以来,三里桥街道人大积极组织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将背街小巷改造、老小区外墙空鼓破损改造等提升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认真办理代表建议,切实改善城市环境,解决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三里桥街道人大将及时总结经验、适时开展交流、创新提炼方法,确保该项工作常态长效,为居民创建美好生活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