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翁墩乡三级人大代表调研指导秋种工作

日期:2022-11-0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近日,金安区翁墩乡境内多数田地已完成水稻收割,秋种工作正火热进行。为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该乡人大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共计30余人次调研指导秋种工作。

一是开展信息摸排。代表们深入各村与村“两委”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各村现有土地情况以及秋种工作开展情况,与村“两委”干部共同分析秋种工作的重点和难。二是开展政策宣讲。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召开种粮大户座谈会,详细讲解秋种工作的相关政策,比如今年大力推广单一产品种植、提高秋种机械化水平、区财政加大对秋种工作的政策扶持等。三是开展到户指导。为更好的了解目前秋种工作实际情况,代表们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秋种进度,仔细询问种粮大户秋种工作安排,了解存在困难问题并积极向乡反馈,助推秋种工作顺利推进。(吴齐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