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中市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走访调研暨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日期:2022-11-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0月30日,中市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级人大代表开展“调研乡村振兴农业产业生产基地,助力金安乡村振兴”人大代表走访调研暨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代表们先后前往霍山县斛生记国家石斛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基地、斛生记霍山石斛文化馆等地实地调研霍山石斛的培育和种植场地、加工车间、霍山石斛中医药传统文化馆和霍山石斛体验空间。通过实地调研,代表们对霍山石斛从生长到成品销售的过程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

调研结束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纷纷表示本次调研有助于了解和学习霍山县石斛产业发展的先进做法,对助力金安乡村振兴具有积极的意义。(黄璐璐)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