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区人大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11-0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3午,金安区人大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第次集中学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卫东,副主任宣红兵、沈荟、李飚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市委《关于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区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安徽好人穆道舜、霍邱县人民法院原一级法官丁庆武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原原本本读报告、学原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君洁)

IMG_947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