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金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16日上午,金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党组成员、副主任沈荟、李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党性教育,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教片长江支队》,通过了解长江支队的历史功绩,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历史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章《在全区广大党员中开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参会党员围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五个争当”,联系自身岗位实际,确定2-3条本年度能实现的争创具体目标活动开展实践锻炼,结合“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专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高君洁)

IMG_966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