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金安区人大召开乡镇街人大工作会议

日期:2022-12-07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6日下午,金安区人大召开乡镇街人大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人大办公室、人选工委及代表联络办负责同志,22个乡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就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及金安区六届二次人代会期间代表议案建议征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宣红兵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开展“代表活动日”活动,用心用力增强人大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实做好金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程序,确保依法有序推进。人代会期间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工作及“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要积极组织代表视察调研,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引导代表围绕群众呼声最高、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议案和代表建议意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作用。(高君洁)

IMG_986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