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暨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活动

日期:2022-12-0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2年1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学党章、守初心、践宗旨、担使命”为主题,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暨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党组成员、副主任沈荟、李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党性教育,为12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推动党性教育入脑入心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中管和省管党费收支情况,集中观看了刘胜、段贤柱忏悔视频和武克贵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章。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党章,我的新认识、新思考”“贯彻党章,我该怎么做”等主题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开展实践锻炼,组织机关支部党员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和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书记邓德军以《严于律己  慎终如始》为题,结合“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和人大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上第季度党课开展与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高君洁)

IMG_9882.JPG

IMG_989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