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宣红兵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工作筹备会

日期:2022-12-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工作筹备会。

  会上通报了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部署,梳理了会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需要把握的重要工作环节,明确了会务组工作职责以及各小组分工安排。

宣红兵在讲话中指出,会务组承担着人代会议程日程筹划、各类会议统筹安排、大会重要文稿和各类文件组织等重要职能,是保障人代会顺利进行的重要环节,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细做好相关工作。宣红兵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面对今年人代会的新变化、新挑战,会务组全体同志要合理安排好工作,认真思考会务工作各环节,做好各类预案,全力以赴落细落实。二要明确职责,掌控全程。要正式进入人代会筹备状态,认真梳理会务工作的关键点、重要工作时间节点,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件件有人落实。三要相互协作、共同配合。工作组之间要加强衔接和沟通,做好信息共享工作提醒,共同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屈水源)

微信图片_202212130902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