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我区调研宪法宣誓制度贯彻落实情况

日期:2022-12-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工委副主任、代表联络办主任刘英姿一行来我区调研宪法宣誓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陪同。

调研组在区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宣誓制度贯彻落实情况报告。与会的区“一府一委两院”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宪法宣誓制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区检察院宪法宣誓场所和有关资料。

调研组对我区贯彻落实宪法宣誓制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是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国家公职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吸收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宪法宣誓办法,努力推动宪法宣誓制度更好的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袁振)

宪法.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