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宣红兵赴东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赴东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主任结合六安市及金安区近年来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生动地讲解。宣主任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争先的生动实践,努力为金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宣主任还开展了“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听取6家企业代表关于招工、销售渠道、快递成本等方面的问题诉求。宣主任表示,党委、政府坚定支持企业发展,努力优化发展环境,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形势,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做大做强。(袁振)

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