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胡卫东赴施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深入施桥镇,为该镇镇村干部及部分企业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

宣讲中,胡卫东紧扣主题,结合金安实际,紧密联系基层工作、生活,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胡卫东指出,要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镇村实际和发展需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施桥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后,胡卫东开展了“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现场听取了3家企业关于农用地审批、客流量提高、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诉求,并同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会商,逐一提出指导意见、研究解决办法。同时,鼓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张蓓)

IMG_2456.JPGIMG_24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