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沈荟率队开展宣讲二十大精神暨集中联系走访代表活动

日期:2022-12-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荟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到椿树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沈荟一行实地走访看望了椿树镇高岗村党支部书记汪邦权、六安佳源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芳两名区人大代表,现场征求代表们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椿树镇代表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中市街道、孙岗镇、先生店镇、椿树镇及市经开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宣传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情况,听取了代表们对区人大常委会及区“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方面面内容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沈荟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们今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积极发挥代表作用。(高君洁)

IMG_9941.JPG

IMG_99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