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飚率队赴合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2023-01-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飚率队赴合肥考察安徽优路新能源公司,区人大办主任邓德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安徽优路新能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生态化、集团化交通运输新能源科技企业,拟投资的新能源汽车智慧交通项目内容主要是建设分布式超级充电桩群组、多品牌智能快速换电站,着力打造新能源充换电一体化场站服务体系。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企业位于合肥市高新区西二环的优路新能源体验空间超级充换电站,现场观摩新能源汽车快速换电过程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郑炜昊就经营思路、发展模式、规划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招引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飚认为企业的投资方向契合我区新能源产业发展,项目市场前景可期,邀请企业尽快细化方案来我区洽谈投资事宜。胡云业)

招商.png

招商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