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胡卫东一行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01-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良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一行在区人大办、退役军人局、老干部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胡卫东一行先后来到鲍远才、段仁智、徐国才家中,为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问候,并与他们叙家常、忆过往,悉心了解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发展,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胡卫东一行来到金安消防救援大队,了解消防日常工作、作战训练、装备配备等情况,观摩消防器材装备操作展示,对坚守在灭火救援工作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进行深切慰问。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秉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宗旨,持续发扬艰苦训练、保家卫国的优良作风和战斗精神,全力以赴为全区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蓓)

IMG_3063.JPGIMG_3083.JPGIMG_3111.JPG579F8A9D29BEEAAE92F3CFADFE5BF11D.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