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召开机关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3-01-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人大办公室主任邓德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椿树镇李圩村、翁墩乡四清桥村驻村工作队汇报了2022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心得,谋划了2023年工作打算。

宣红兵指出,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村工作队克服种种困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助推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下一步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做好驻村工作,确保驻村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宣红兵还为全体驻村干部送上了新春慰问。(袁振、张蓓)

IMG_3383.JPGIMG_338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