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胡卫东陪同投资商开展项目投资考察

日期:2023-02-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卫东、副主任李飚陪同四川东源集团董事长胡玉东一行到东桥镇开展项目投资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了解项目投资、选址、保障等工作,随后重点围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展座谈交流。胡卫东表示,金安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正处在加快聚集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大,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四川东源集团能够抓住机遇,找到企业经营与金安发展的契合点。各相关单位吃透政策,主动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问题、规避风险,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胡玉东董事长表示,金安区生态环境优、营商环境好,四川东源集团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推进项目合作,强化交流对接,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多项目上深入合作,携手共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屈水源)

招商2.jpg招商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