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

日期:2023-02-0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月8日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卫东出席并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红兵、沈荟、周世武、李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社局关于《金安区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初审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讨论稿),听取了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建议交办相关事项,讨论决定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等有关事项。

胡卫东就修改完善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及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准备工作作强调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屈水源)

e3a9b4a072320acf1e9b031794213a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