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飚主持召开现代服务业、新能源及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责任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0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飚主持召开现代服务业、新能源及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责任组工作推进会,责任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招商外出、接待情况和线索获取情况。区招商创业中心主任张文洋、金安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刚受邀培训招引政策和技巧,并分享招引工作经验。各参会单位对全面开展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飚指出,两个责任组成员单位近期工作有章法、有效果,但是距离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仍有差距。各单位要认清当前面临的竞争压力和招引形势,认清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进一步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坚决在新的一年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

李飚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努力提高招引工作成效;要健全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政策学习,建设稳定、专业的工作队伍;要明确思路,精准对接,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要在“走出去”和“引进来”上双向发力,坚持多跑多动;要加强信息报送,实时掌握招商动态,形成工作合力。(屈水源

ddcf8ee4660c245257dfa84d2af77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