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胡卫东到施桥镇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22午,施桥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到会指导。

会前,胡卫东认真审阅了施桥镇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按照相关要求,施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卫东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具体,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担当作为的目的。会后要认真抓好整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成效。

胡卫东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与会人员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狠抓落实的能力、推动发展的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发挥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镇村两级干部着力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切实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创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张蓓)

IMG_39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